「混血E神」濕身入浴 林宜芝水嫩美胸卡花瓣!


香港嫩模林宜芝近日即將推出寫真月曆,在已經曝光的照片中,不僅換上爆乳的兔女郎裝,還有赤裸上身僅靠雙手遮掩峰滿雙峰,最近她改以濕身入浴搶奪宅男心,只見玫瑰花瓣卡在E奶之間,讓人看得很害羞。

有「混血E神」之稱的林宜芝(Monna) 推出性感月曆,封面以半裸出擊之外,還有穿著比基「浴照」曝光,只是比基尼根本包不住豐滿E奶,照片實在相當養眼。

林宜芝在2007年獲選為香港工展小姐亞軍後隨即開始了模特兒生涯,中、德混血的她深邃的五官相當引人注目,但她向來不吝展現姣好身材,過去寫真舊照中,不乏E奶呼之欲出的性感照,令人看得鼻血直流。


原文:http://www.ettoday.net/news/20111208/11316.htm?from=ptt_et_news

 

以上圖片截自網路

arrow
arrow

    pttu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