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台灣當紅的網拍模特兒正原未來,是個標準的日本美少女,擁有日本血統的她,在台灣讀書兼職當模特兒,因為敢拍敢露的形象,讓她在網路上受到不少網友的喜愛。

身高只有153公分的正原未來,擁有32D的姣好身材,目前就讀國立高雄大學西洋語文學系,兼職當平面模特兒,不論是在奇摩或樂天網拍,都很常可以看到正原未來的蹤跡,除了拍攝產品照之外,她也有不少外拍的性感美照,其中又以露奶性感照席捲網路,不少鄉民也因此拜倒在她的巨乳下。

原文網址:http://www.nownews.com/2012/02/13/350-2784876.htm#ixzz1nsROMx7c

 

2012年03月01日11:10 蘋果即時

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一名外籍混血模特兒在台灣業餘攝影圈富盛名,因作風大膽且腥膻,長相甜美、嬌小勻稱,還有一對豪乳,流利中文與攝影師溝通無礙,甚至與對方拍下性愛影片流傳在攝影界,是目前攝影圈中最炙手可熱的旅拍女模。

該名外籍混血模特兒涉與攝影師援交,每次收費3萬元,性愛影片遭流傳對方張貼上網,立即引發網友討論,網友把聲音放大多倍後,片中男子的還對她說,「XX(女模名)不要把臉遮住」。

警方表示,女模若涉援交將追查取締,網路流傳的性愛畫面,散佈者違反刑法第235條散佈猥褻物品罪,也將循線追查。

pcdvd 近期最夯的火辣身材混血兒

arrow
arrow

    pttu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