翻拍自網路


日前《華視》主播邱薇而因穿著略顯透明的紅色襯衫播報氣象,黑色內衣若隱若現,被網友調侃是「很透明的氣象」,而近日韓國《MBC電視台》氣象主播朴恩智播報時所穿的白襯衫,在鏡頭前更是幾乎透明,令網友看了直呼「好害羞!」

上月30日,朴恩智上半身穿著氣質白襯衫播報氣象,但不知是否因燈光關係,朴恩智的白襯衫在鏡頭前幾乎完全透明,襯衫下的黑色內衣清楚可見,觀眾的目光很難不被吸引,根本無心注意氣象。

朴恩智清涼養眼的造型,在節目播出後引發不少韓國民眾強烈反彈,有觀眾指責朴恩智作為主持人,應多加注意自己儀表,竟以如此不雅的造型出現在闔家觀賞的新聞節目,點名該節目製作人應負責任。

轉錄自: http://www.nownews.com/2012/02/03/350-2781407.htm#ixzz1lQUcjb5g

 

arrow
arrow

    pttu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