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Your News記者譚俊燊綜合報導)

政大學生梁鈺杰登上韓國節目「Star King」,他頭戴金髮、腳穿銀靴大跳舞蹈組曲,引起少女時代開懷大笑。梁鈺杰更和當天擔任評審的少女時代同台飆舞,讓身為少女時代粉絲的他直呼,「很幸福」。

去年,政治大學傳播學士學位學程梁鈺杰因翻拍少女時代熱門歌曲〈Run Devil Run〉和〈Hoot〉的舞蹈影片,累積逾3.5萬人次的點閱率。創意幽默的影片引起網友熱烈討論,台灣和韓國媒體也紛紛報導。日前,韓國SBS電視台主動贊助機票、住宿和表演服,邀請梁鈺杰參與「Star King」的少女時代特輯錄影。

錄影當天,少女時代中出席的有潔西卡、蒂芬妮、珊妮和孝淵。舞台大門打開那一刻,梁鈺杰的搞怪打扮讓人眼前一亮。身穿西裝、頭戴金髮、腳穿銀靴的他邊跳〈Hoot〉,邊往舞台中央走去。看見嘉賓席上的少女時代驚喜的表情,讓他信心倍增。當〈The Boys〉音樂奏起,瞬間劈腿的動作引起現場一片哄堂大笑,少女時代開懷大笑讓他十分感動。

開場舞結束後,梁鈺杰氣喘吁吁的自我介紹,並大膽向他最愛的珊妮說出韓文的「我愛你!」為了完成他的夢想,主持人還邀請珊妮和他近距離互動。「我緊張到滿臉發燙臉紅心跳!」梁鈺杰表示,能跟珊妮同台跳舞真的很幸福。

雖然錄影結束,但梁鈺杰沒有因此停止支持少女時代,正忙著拍攝新歌〈The Boys〉的舞蹈影片。他目前是北京清華大學交換學生,這次的影片會在中國取景。他表示,「透過翻拍少女時代的MV,除了想表現我對她們的喜愛,也希望更多人認識她們。」

arrow
arrow

    pttu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