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defined

日本人氣AV女優彩美旬果(あやみ旬果)是片商PRESTIGE(蚊香社)看板女優,上個月卻突然宣布「畢業」,讓不少粉絲擔心「旬果不幹了」。日前她接受《ETtoday星光雲》專訪,趕緊澄清:「真的沒有要引退啦!只是換公司!」彩美旬果感性的說:「從18歲到25歲,我的青春都在這裡了。」


外界常開玩笑稱AV女優是「躺著賺」,入行6年多,彩美旬果曾經床戰16P,更從早上八點拍片直到隔日凌晨五點,「做」到最後已經沒體力,滿腦只想著要睡覺。但彩美旬果也懂得在工作中找樂子,在她合作過的男優中,最難忘竟是身高只有168公分、其貌不揚的森林原人。彩美旬果透露:「不是指森林先生特別溫柔,而是我們身體最『合』,做起來真的很舒服。」
事實上彩美旬果出身書香世家,從小學習鋼琴、書法、硬筆字等文靜才藝,因此偶爾會聽到有人批評:「妳怎麼會會去當AV女優?」、「妳這樣沒有未來,妳爸媽會怎麼想?」彩美旬果坦言,每每看到這些話,就是女優生涯最難過的時刻,但她把拍AV當作人生志業,直喊:「會拚到30歲!」

undefined

undefined

undefined
undefined

arrow
arrow

    pttu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