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KB48的「王牌阿醬」前田敦子為了宣示轉大人,特別到巴黎拍攝最新寫真集,風格也不似以往在AKB48的「清純學生妹」路線,這次在寫真中脫到只剩下一件內衣露乳溝,還輕扯內衣,讓日本網友光看搶先版就已經快要「凍未條」。

前田敦子的最新寫真《不器用》(很笨拙之意)要到3月16日才發行,不過日本週刊《Friday》先行刊載幾張搶先照,一解粉絲之渴。前田敦子在之前釋出的部分寫真照片中,已經性感十足,她還公然跟粉絲說:「請想像跟我共處一室!」不過這次最新照片前田還加碼自扯白內衣。

週刊搶先看版本才出來,已經讓粉絲忍不住說:「已經10年沒買《Friday》,不過為了阿醬(前田敦子的綽號)我要入手這本!」、「太色了!而且可愛到讓我想哭!」


原文網址: http://www.ettoday.net/news/20120309/30605.htm#ixzz1ok7hAHBb


AKB48的「王牌阿醬」前田敦子,今年終於要滿20歲,為了紀念「登大人」,她特地拍了一系列性感寫真來紀念,裡頭露出事業線算是小case,還展現美臀,似乎想要擺脫以往在AKB當中的純純學生妹氣質。

前田敦子的寫真集《很笨拙》(暫譯,原文:不器用)將在3月16日發行,裡頭除表露她性感的一面,也收藏去年秋天前往巴黎各地拍攝的美好風景。


前田敦子 素顏 不器用 三圍 身高 google+ flower

arrow
arrow

    pttu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