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正妹性愛影片連環爆 激情尺度破表

近期多位網路正妹私密照外流,各個都引起極大關注,今日再爆某黃姓女模曾拍不雅影片,照片在網路瘋傳,尺度之大令人瞠目結舌。目前該小模已關閉相關個人部落格,同時也提醒大家竊取或散布他人不雅照最重可處5年或2年徒刑。 「2014新百大正妹」票選活動如火如荼舉行,有網友上網爆料稱某參賽者曾拍攝性愛影片,不僅PO出影片截圖,還針對場景與身上刺青進行比對,確定該黃姓小模就是兩段性愛影片中的女主角,她成為繼小雪、Nono、江小辣及Sunny後第五位捲入裸照門的小模。

如今影片已在網路瘋傳,該女模緊急關閉臉書等個人部落格,警方呼籲若在網路竊取他人不雅照最高可處5年徒刑,另外散布他人不雅照,除了因妨害風化罪可處2年徒刑以外,恐還會觸犯妨害祕密等罪。

轉:http://www.nownews.com/n/2014/02/10/1114482

arrow
arrow

    pttu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