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部落格無名小站出身的網路美女江小辣,擁有32D火辣的好身材,臉書追蹤人數更是破萬,累積不少死衷粉絲。平時在電影公司當助理,有空的時候也會兼差當網拍、外拍或平面雜誌的模特兒,常在臉書上PO自己的生活照,但去年卻被詐騙集團用來行騙癡情男子。

這次性愛影片流出,江小辣只在臉書上PO文說:「算了!」還標記一名男子的臉書名稱,但該名男子卻被網友抓包,曾在江小辣事件的討論串下回應性愛影片女主角是江小辣本人,還有網友說,性愛影片早在半年前就被傳到國外色情網站上,性愛影片事件討論串越演越烈,江小辣的前任與現任男友照片也被網友人肉搜尋出來,網路人氣美女也再度成為大家的搜尋焦點。

網路名人美女江小辣,昨(4)日晚間在PTT八卦版被人影射為性愛影片的女主角,還有網友整理出比對照片,雖然文章目前已被版主刪除,但早已經引起鄉民間熱烈討論。

昨(4)日晚間PTT八卦版出現一篇名為「凱薩琳」的文章,內容是一名叫做凱薩琳的女子的性愛影片,鄉民們紛紛猜是網路美女江小辣,還有人整理出江小辣與凱薩琳的比對圖,找出江小辣過去的照片,以身體上的「痣」作為比對點,也有網友將他與最近同樣因裸照風波困擾的神魔女神「小雪」聯想,甚至把江小辣前任與現任男友的照片都PO上網。對此江小辣否認自己就是影片中的女主角,目前已經考慮提告。

江小辣昨(4)日在臉書PO文說:「算了!」粉絲們也上網留言聲援江小辣,要她不要理會那些酸民的冷言冷語。其實江小辣的照片在今年年初就噌經被詐騙集團盜用,新北市一名男子就因此被騙了十幾萬。雖然目前八掛版文章已被封鎖,但這段影片早已流傳出去,鄉民們也已暗示性標題在網路上發問,似乎最近裸照風波頻傳,網路美女們人人自危。

轉:http://www.setnews.net/News.aspx?PageGroupID=6&NewsID=12499  

轉:http://www.setnews.net/News.aspx?PageGroupID=4&NewsID=12539

arrow
arrow

    pttu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