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韓3月22日新修訂的《過度曝光法令》(俗稱禁露條款,overexposure law)正式施行。只是南韓氣象女主播趙京雅(音譯)因上圍太傲人,竟然撐破肉色絲質襯衫露出下半球,引發網友關注。趙京雅事後表示,看到網友轉載 ,才知道自己走光 。

新法規定女性不能穿得太少,例如穿過於短小的迷你裙,一旦被認定「在公共場合過度暴露」,將被處以5萬韓元(約台幣1345元)的罰款。此法看起來針對意在博版面女藝人,只是趙京雅平常就喜歡穿緊身衣服短裙,秀出美腿和好身材,這回巨乳差點把衣服撐爆,讓觀眾看到走光再添話題

網友留言說,看到節目時,真的覺得很尷尬。」也有人說「看似失誤,但最近氣象主播的服裝好像引起很多爭議。」

原文網址: http://www.ettoday.net/news/20130327/183223.htm#ixzz2OiwQe6NJ 

arrow
arrow

    pttu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